小小小猫咪

在下是一只超级超级可爱的猫咪~【biu】

【蛇燕】题目什么的自行想象【突然滑稽】

★ooc
★短篇
★原创剧情,与原剧情不同

灵蛇一大清早,就问身旁的侍童:“飞燕在哪里?”

这侍童也不惊讶,像是早已习惯了一样:“回尊上,飞燕大人此刻在书房内等您。”

的确,这几天灵蛇尊上几乎一醒来,就要找飞燕大人。侍童早已见怪不怪了。


“随我来。”灵蛇闻言便要向书房走去。

“是!”

离灵蛇卧房最近的,一是炼毒房,顾名思义,这间房是用来炼制毒药的。灵蛇一天12个时辰里,有6个时辰都是在这里度过的。中间不许任何人打扰,除了飞燕。二是书房,平时用来招待客人,以及商谈要事的地方。他懒得走那么多路,便将书房建在卧房旁边。这样,便省去了很多麻烦。


虽说距离很近,但从卧房走到书房的时间,还是取决于灵蛇愿不愿意快点到。如果飞燕在这里的话,定会发现此刻的尊上竟然在害怕?!

灵蛇走的极慢,目不斜视的看向前方。假如旁人只看他的步调,不看他的眼睛。还以为他在欣赏院子里的美景。


此刻的飞燕正恭敬的站在书房内,等待着尊上的到来。可能是时间太久的缘故,飞燕不禁回忆起自己初来昆仑山的情景。

三个月前,自己身负重伤,倒下之际,隐约看到一个人的身影。但奈何无力开口说话。
醒来时,我发现自己躺在一间陌生的屋内。正要起身,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男子,推门而进,看了看我的伤势。说道:

“你的身体已无大碍了!”


“我昏迷了多久?”


“整整两个月。”

“!!!”竟然昏迷了这么久!不过,眼下道谢最为重要。
“多谢阁下救命之恩。敢问阁下叫什么?日后,飞燕定会报答救命之恩。”

“灵蛇。你可以称呼我为尊上。”他颇为淡漠的语气,让我感到亲近了许多,因为自己也是这般。太过于热情的语气,会让我感到窒息。


“尊上”我尊敬的称呼了他一声。毕竟,他是我的救命恩人。


“你有地方可去吗?”他看了我一眼,很随意的问道。


“曾经有,现在……没有了。”


“那你觉得这里如何?”


“……”我并没有说话。而他却自顾自说了下去。


“你可以选择留在这里。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,一个月后,如果你选择留下来。那便终身在这昆仑山上。跟着我。日后若想离开,我也不拦着你。”


“嗯!”当时的自己……



飞燕正想到这里,突然——

“飞燕!”是灵蛇尊上!


“属下在!”飞燕恭敬地回答道。


“你的决定。”灵蛇直奔主题,也不墨迹。这很符合灵蛇的性格。


“留下来”也是很简短的话语。


“多久?”


“如若尊上不嫌弃,飞燕愿意一直留在这里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不过,飞燕有一个疑惑。”


“说。”


“为什么当初救我,还将我留下来?不怕我是你的敌人吗?”


“你问的这些问题,归根结底只有一个回答:本尊看你顺眼。”


“……我可以反悔吗?一辈子留在这里,想想还是算了吧。”飞燕用很懊恼的语气,对他说道。


“晚了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!我是灵蛇尊上身边的侍童小安。下面我为大家讲解,这之后的故事!欢迎大家收听!
自那以后啊,灵蛇尊上就更加离不开飞燕大人了。去厕所要叫飞燕大人、上山采集炼毒时所用的材料要叫飞燕大人、吃饭也是、晚饭后的散步也是、就连晚上睡觉……等等!咳咳,不好意思。晚上睡觉那条划掉!嗯。划掉!(怎么不小心说漏了呢)

“小安!”

“咳咳,灵蛇尊上叫我了。我先去了,谢谢大家的捧场~”

“是!尊上!我这就来!”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25)